"

台灣動物系列

Taiwan Endemic Species Collection

BUFF台灣限定款─動物系列頭巾,挑選大家喜愛的台灣特有種,以水彩手繪方式,清楚描繪各種動物的細節輪廓、眼神、紋路及羽毛質感,將我們直接帶入動物們的棲息地。

除了完整展現這些寶貴動物的面貌與姿態,更提醒我們有義務維護共同身處的環境。

戴著一條有意義的BUFF頭巾,為你的戶外生活多加一層深度吧!

播放影音

"

極速快乾、透氣!
擺脫黏膩,舒爽前行

BUFF 新進化的CoolNet頭巾,高防曬係數能夠阻絕98%紫外線。來自瑞士的溫控科技,透過有效的水分蒸散,能夠迅速散熱、達到涼感降溫。讓您在健行、運動中保持涼爽、乾燥、舒適!

大海的旅行者

小知識:你知道嗎,綠蠵龜是體型最大的硬殼海龜,體重可超過100公斤。綠蠵龜會洄游至出生地交配產卵,覓食地與產卵地很可能會相距上百甚至上千公里遠。

Coolnet 抗UV頭巾-綠蠵龜

會員價 NT 612

海上飛行家

小知識:你知道嗎,飛魚每秒可以擺動 50 次的尾鰭,拍打水面,靠反作用力把身體推向天空,並撐開胸鰭衝出水面。

Coolnet 抗UV頭巾-飛魚

會員價 NT 612

石頭雜耍高手

小知識:你知道嗎,水獺有個皮囊小袋,牠們會收藏大小適中的石頭保存在這個袋子裡,時不時就會拿出來玩耍,非常活潑可愛!

Coolnet 抗UV頭巾-水獺

會員價 NT 612

暗夜狙擊手

小知識:你知道嗎,石虎覓食採「守株待兔」的戰略,沉穩地守候在獵物必經的路線旁,遇獵物走過時,就一躍而出以前肢壓制。

Coolnet 抗UV頭巾-石虎

山林小辣椒

小知識:你知道嗎,鵂鶹是台灣最迷你的貓頭鷹,外型可愛討喜,大約只有一個拳頭大小,但能輕鬆制伏比自己體型大上許多的藪鳥,相當兇悍。

Coolnet 抗UV頭巾-鵂鶹

會員價 NT 612

猛禽界的長程遷徙者

小知識:你知道嗎,赤腹鷹是一種過境鳥,每年9月上、中旬是赤腹鷹大量過境墾丁的時期,一季過境的數量可多達20萬隻,相當壯觀。

Coolnet 抗UV頭巾-赤腹鷹

會員價 NT 612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