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net

涼感頭巾

Coolnet 涼感頭巾

夏季是屬於戶外的季節,從事戶外活動千萬別輕忽紫外線的危險。全新進化的Coolnet,高防曬系數能夠阻絕98%紫外線。來自瑞士的溫控科技,透過有效的水分蒸散,能夠迅速散熱、達到涼感降溫。讓您在酷暑中保持涼爽、乾燥、舒適。Ultra-Light 高科技,有效減少布料重量,達到極度輕量化。環保再生材質,95%來自回收材質,在環保永續的理念下,提供您夏日最舒適、涼爽的全面性防護。

保持舒爽,享受酷涼

透過機能布料增加吸濕排汗的蒸散作用,有效率地帶走身體過高的熱能,達到真正調節體溫的涼爽舒適。抗UV效果是來自於纖維與布料的結構,而非添加化學藥劑,所以抗UV的效果是永久性,不會因為洗滌而遞減,更能能為您阻擋 98% 的紫外線,讓您一年四季不怕太陽曬。

Polygiene 專利抗菌技術處理

堅持西班牙設計與製造,無污染的材質均通過歐盟布料組織檢驗,美式個性風格,讓你一年四季都與眾不同,機能兼具潮流,讓您戴起來不會有不舒適感,專利抗菌技術處理 CoolNet 頭巾使用 Polygiene 銀離子抗菌專利技術,能夠有效地抑制細菌繁殖減少異味產生,同時不對皮膚產生副作用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