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 Able

BUFF 奇帽不凡

BUFF。軍帽

軍帽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穿搭配戴的中性帽款,休閒流行隨意搭配,都提昇時尚感為整體造型加分。

BUFF®軍帽採用速乾透氣布料,穿戴舒適方便,並可抵禦98%紫外線,讓你不怕太陽曬;內緣吸濕排汗的止汗帶,即使酷暑下也長時間維持頭部清爽舒適。

BUFF。跑帽

繽紛多彩的跑帽系列,除了具有UPF50防曬係數,並有優異的吸濕排汗機能;穿戴時輕盈的彈性材質展現最舒適的包覆性;特別是在夜間,反光logo讓夜跑更繽紛閃耀,提升安全性。無論平日訓練或正式賽事,BUFF®跑帽都能助你跑出最好的運動表現。

BUFF。卡車帽

卡車帽可追溯到70年代美國街頭,2001年在美國嘻哈文化風潮下竄紅,在復古風潮下捲土重來。帽冠和帽簷均比棒球帽寬深,以混和城市功能性,帥氣、隨興的自由風格,加上BUFF繽紛大膽的用色,是BUFF遮陽帽中必備單品。

背面採用高透氣的網眼材質,在豔陽下散熱效果絕佳,吸濕排汗的內緣以及止汗帶設計,不論是嘻哈造型,或是從事高強度戶外活動,配戴都很合適。

BUFF。漁夫帽

發跡於戶外,卻在街頭時尚不能缺席的百搭單品-漁夫帽。BUFF®可收納漁夫帽為日常添加豐富的顏色故事。下斜式帽簷及超輕量的聚酯纖維材質,創造了最輕盈的遮陽防曬,抵禦98%以上紫外線。防潑水可收納,多變的夏季天氣,一頂搞定!

BUFF。棒球帽

不分男女、中外,明星最愛的配件單品就是棒球帽!除了夏日遮陽,棒球帽是混搭風格的經典單品。不論是極簡的設計,或是繽紛的色彩,復古休閒的混搭風都讓您的街頭造型更獨特。

UPF50防曬可抵抗98%紫外線,背面採用高透氣的網眼材質不悶熱,100%純棉,觸感舒適大帽沿防曬更徹底,吸濕排汗的內緣以及紙和戴設計,除了適合運動配戴,作為造型變化單品也很出色。

BUFF。頂空帽

材質超輕量,頂空設計透氣、易排汗,頭皮不悶不癢,是長跑的遮陽帽首選。帽沿吸汗防止汗水流滿面,周圍的吸汗材質讓汗水迅速蒸發,輕量可捲收,體積小好收納,是BUFF帽子中運動機能帽款首選。

頂空帽是跑步時的絕佳選擇,30g輕量設計無負擔,可捲收設計攜帶更便利。UPF50防曬可抵抗98%紫外線,專利抗菌技術處理,異味不殘留,是您戶外活動、跑步防曬的最佳選擇。

BUFF。護頸帽

戶外探險天候多變,長時間在外絕不能忽略頭頸肩的防護。擅變的可拆式護頸帽,無論遮陽、抗紫外線、吸濕排汗,都可以全面性且機動性地依環境或天候調整使用,輕鬆無負擔地在何時何地精彩每個嶄新的視野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