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刷毛保暖頭巾

Polar 刷毛保暖頭巾

BUFF的Polar保暖系列,是您冬天外出時的好夥伴。上層採用超細纖維透氣布料,吸濕排汗又透氣,下層則採用保暖纖維,給頸部與頭部溫暖,避免寒風侵襲。搭配魔術頭巾多功能的特性,可作為帽子、圍巾、口罩使用,無論是從事戶外運動或是機車族,在冬天都適用!

上層排汗透氣,下層保暖恆溫

提供您秋冬最需要的保暖與透氣,上層採用超細纖維透氣布料,吸濕排汗又透氣。下方採用primaloft保暖纖維,給頸部與頭部更好的保暖效果。兩段材質採用西班牙精密的技術縫合,不斷裂或脫線,品質遠勝於一般劣質頭巾!

PrimaLoft 羽絨般的防潮纖維

PrimaLoft的保暖效果可媲美羽絨,擁有超細纖維,觸感柔軟、極佳壓縮性,且在潮濕的環境也能發揮保暖效果。使用回收聚酯纖維,,更為環保!

輕盈又保暖

PrimaLoft的刷毛材質,極度輕量、纖細柔軟,保暖效果優異,在戶外活動中有效防止熱量流失。口鼻處與頸部以超細纖維透氣布料製成,保暖防風不悶熱。

Polar Thermal 刷毛保暖頭巾

極端氣候穿戴,加倍保暖防護

戴上Polar Thermal,寒冬出門不怕冷空氣。冬季從事戶外活動,高山健行、賞雪滑雪等行程,避免寒風侵襲,給您最溫暖的呵護。 上層採用超細纖維透氣布料,吸濕排汗又透氣,下方的POLARTEC®加長正反刷毛,觸感柔軟、輕盈舒適,給您冬日裡最溫暖的呵護。

抗UV材質。四向彈性

UPF50防曬係數,能夠隔離95%紫外線,防曬效果不因洗滌而遞減。超細纖維透氣材質,四向彈性材質,活動中也不滑動鬆脫,排汗快乾、溫控效果絕佳

多種使用方式,造型功能多變

POLAR 頭巾除了能夠當成圍巾使用,也可往上拉起遮覆口鼻、保護頭部或是反摺作為保暖帽,有了一條POLAR 保暖頭巾,帽子、圍巾、口罩全都部搞定!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