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icebreaker美麗諾羊毛衣提供您最天然的溫暖!創立於1995年,icebreaker使用來自紐西蘭高海拔的美麗諾羊毛,控溫效果一流,舒服地讓您一年四季都不想離開它!

義大利品牌MONTURA以機能布料與其擅長的立體剪裁,實現人們追求戶外服飾機能與美觀兼具的渴望,這就是MONTURA廣受全球戶外運動員青睞的原因。

來自紐西蘭的Alchemy Equipment就像是煉金術一樣,透過融合截然不同的基本元素,將功能與時尚結合為令人驚艷的精品。

來自瑞典的Klättermusen在產品製造的過程,總是以提供使用者最大的安全為考量,以環境衝擊極小化為己任,不畏艱苦只為尋求更環保與耐用的材質,並且帶給使用者舒適與潮流兼具的產品。

AKU的舒適與輕量,總讓登山健行愛好者將AKU視為是戶外鞋款的領導品牌。如此好的口碑,來自AKU對於產品材質與設計不斷提升,以及對於全面舒適的特別要求。

LOWA是最早也最重要的戶外登山鞋品牌,經過多年的努力,LOWA始終秉持德國傳統的工匠技藝,並與創新的科技結合,發展出市場上最頂級的戶外登山鞋類產品。

西班牙進口全球第一大的魔術頭巾,色彩炫麗、豐富多變的款式設計可以讓您在搭配服裝穿著時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Sea to Summit以使用者角度為設計出發點,將創新、耐用與輕量理念應用於產品開發上,讓更多人可以體會旅行與戶外活動所帶來的感動與樂趣!

CamelBak多年來的高品質與穩定性,深受美國軍方及NASA太空總署的信賴與長期選用,更成為美國最著名的水袋水瓶領導品牌。

來自德國的TATONKA已有20多年的發展歷史,每個TATONKA背包,強韌且耐用的特色,總能應付各種戶外使用情境,讓人輕鬆使用,滿載回憶!

Sunday Afternoons 由熱愛戶外活動的Robbin 與Angeline從自家後院的車庫工作室發跡,蛻變成蓬勃發展多元防曬帽品公司,提供專業設計製造的高品質機能防曬帽子與配件。

FIZAN的登山杖只採用最上等的鋁合金,無邊縫的處理、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以及特殊的卡鎖設計,均讓FIZAN的登山杖品質更好,也更增加手杖的耐用度。

 LUCI來自美國,起初是為了讓開發中國家的人民可以在無電力供應的環境下,維持日常生活的照明需求而開發;產品線也延伸至各種戶外活動、家庭生活、甚至是派對會場的照明與裝飾。

HIGH PEAK用自身旅行經驗打造戶外裝備,成為露營裝備的領導品牌。兼顧所有層面卻保有親民價格為最大賣點,專注於打造卓越的功能性、獨特的設計及良好的耐用度,能因應各種戶外活動需求。

Tasmanian Tiger 成立於1980德國,作為專業軍警設備的優質供應商,所有產品都是基於用戶的特定需求去做研發設計。

Zanier針對滑雪選手或高山救難隊所設計的手套,不僅功能性十足,耐用度以及舒適度都受到各方肯定。Zanier已行銷至全球40幾個國家,是專業手套的代表性品牌。

TECSO 來自義大利,極限戶外運動的守護者。主要針對滑雪、健行、單車、跑步、狩獵與釣魚等戶外活動推出一系列高機能性、專業化的底層衣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