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Cap Able 無限可能

西班牙原創 魔術頭巾 BUFF® ,全球頭巾領導品牌,吸濕排汗、防曬涼感、保暖防風、防塵防蟲,一年四季都有最適合您的選擇,是頭巾推薦品牌首選。

戴上BUFF,動起來吧!不論身在何處,當窗外豔陽讓你的心隨之飛揚,戴上BUFF抗UV系列,不論是公路旅行、都會訓練、登山健行、單車越野,屬於你的不凡旅程,現在馬上出發,BUFF與你一起奔馳!

A Simple Great Idea
簡單。驚豔。BUFF®

創辦人Joan設計了世界上第一條無接縫管狀頭巾,豐富的圖騰和色彩賦予了頭巾生命力,多變的穿戴方式就像是造型的魔術師。

富有靈魂的藝術設計,結合時尚與潮流穿搭,創造了不可思議的驚人魅力!人們愛極了這簡單卻又多變的魔術頭巾,短時間內BUFF就席捲了歐洲市場,現在已經行銷全世界60幾個國家。

A Simple Great Idea
千變萬化。創新機能

BUFF一直在尋找創新的方法,走著不同的道路。不斷開發新的材質去滿足各種需求,不論戶外運動、都會穿搭、夏日防曬、防風保暖,都有最適合您的BUFF頭巾。

設計風格就是BUFF的品牌識別,西班牙的熱情充分展現在BUFF大膽的用色和繽紛的圖騰中,每季超過500種花色,十幾種的變化造型,除了絕佳的機能性,更讓您整體穿搭更有型。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