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時尚 戶外精品

Alchemy Equipment 煉金品

Alchemy\’al-ke-mē\ 字義就是煉金術,一項源自中世紀充滿神祕哲思的化學藝術。在工匠的巧手下,讓各種截然不同的元素融合,轉化為令人驚艷的作品

Alchemy Equipment 煉金品於2013年創立於紐西蘭基督城,主理人之一的Campbell Junor 是南半球重量級的設計家與創業家。當初主理人的靈感來自於威靈頓街頭行走的人們,行人在下雨天的上班日穿著正式服裝,但外面卻罩著五顏六色高彩度的防水外套,於是乎他構想設計出充滿機能性卻也能日常穿搭的服飾,讓上班族的選擇不僅只有登山客的機能外套,以獨特的跨界設計語言,向這一門古老工藝致敬!

Alchemy Equipment擁有令人驚艷的時尚型格兼具快適機能,成為它獨特DNA,產品融入了以下重要元素:洗練的剪裁,時尚訂製服的概念,舒適且具科技機能性的布料。雖然山林和城市街道看似毫無相關,但他們開始探索現代生活如何能在許多不同的環境之間無縫移動,他們發現大多數的產品往往只趨近於其中一種,於是主理人Campbell Junor,透過多年業界經驗,以煉金術般的技法,完美融合看似迥異的機能科技與時尚風格元素,打造出能夠舒適地在戶外和城市環境中穿梭的新銳產品。Performance Driven Style 「機能驅動型格」,也是對煉金品最好的注解。

短短時間內,Alchemy Equipment已取得令人驚豔的非凡成就。獨特的跨界風格,吸引了全球時尚追隨者的目光,原創設計更在德國ISPO展獲得評審的一致肯定。首次登場就贏得ISPO 2014/2015 STYLE獎項,除了服飾,煉金品的經典登機包(AEL008),更一舉贏得2015 CARRY AWARDS評鑑的最佳登機行李箱(包)大獎。

此外,如何生產Alchemy Equipment的產品對他們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90%-95%的生產都是通過SMETA或WRAP認證的設備,與更多元化的原料供應商合作,以達到高品質、永續性、公平和無汙染生產的共同目標。目前使用的多數布料都是經過Bluesign或Oeko-Tex認證,並使用RWS(責任羊毛)供應商提供的人道採集羊毛,採購RDS(責任羽絨標準),盡可能使用有機種植的棉花,致力於採用更加永續的方式,來為大家的衣櫥打造每一件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