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頂級專業軍警裝備

Tasmanian Tiger

Tasmanian Tiger曾是澳洲大陸最大的食肉有袋動物,是一種奇特的動物,它體型和狼相似,因身上有虎斑一樣的條紋偽裝,又被稱作“塔斯馬尼亞虎”。它擁有鋒利的牙齒以及可張開180度的嘴巴,奔跑的速度不快,但卻極具耐力,狩獵時會緊追不舍,直到獵物疲憊不堪,最終捕獲為止。這個神祕的物種,其頑強地意志、完美的偽裝及鍥而不捨的精神成就了它自身的傳奇。正是這些特質促使Tasmanian Tiger品牌的誕生。

據說,在20世紀30年代,塔斯馬尼亞虎就已經滅絕,但之後仍然有目擊者聲稱看到過它們的身影,動物學家也重新收集證據試圖證明它們存活與否,因此,塔斯馬尼亞虎是否滅絕至今仍然是一個未解之謎。

為專業軍警提供頂級裝備

成立於1980德國的Mountain Sport GmbH於1999正式更名為Tasmanian Tiger,作為專業軍警設備的優質供應商,所有產品都是基於用戶的特定需求去做研發設計,從原型到量產,所有產品都在自有的工廠生產,並且生產過程中的每一步皆由獨立的測試中心定期檢測其符合國際標準,確保了始終如一的高品質水平。

品牌使命 : 提供完全受信賴的裝備

憑藉著極為優秀的設計和耐用的產品,Tasmanian Tiger承接了歐洲多國特種部隊、執法部門的採購案,並且透過與各部隊緊密的合作,Tasmanian Tiger了解到提供完全受信賴的裝備給冒著生命危險執行任務的軍警們是唯一的品牌使命。

 

「Tasmanian Tiger,讓傳奇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