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支撐力與穩定性

獨特外型展現帥氣風格

LOWA源自德國 逾90年極致工藝

頂級專業戶外用鞋品牌

擁有對於工藝與品質堅持的德國DNA精神,發展至今已超過90年的歷史,堅持以歐洲製造的精神為品質做把關。在研發製造設備的投資與學徒制度的工藝傳承下,逐步站穩全球戶外用鞋的領導定位。

LOWA RENEGADE 多功能健行鞋 科技介紹

GORE-TEX®
GORE-TEX® footwear防水膜,徹底阻擋水氣滲入,保持腳部乾爽舒適。
Vibram®
Vibram® EVO黃金大底,加強抓地力和行走的穩定性,有效減緩長時間行的疲憊感。
LOWA-MONOWRAP-Aufbau

Monowrap®

LOWA MONOWRAP® 專利鞋底包覆結構,TPU支撐片與PU射出中底提供更多的支撐性,降低行走間的負擔。
Logo Lederfutter

牛巴革

原產於歐洲的牛皮,每片經人工挑選,依皮革厚度決定製成的產品部位,讓穿著體驗更舒適、包覆力更好

LOWA RENEGADE GTX MID 榮獲多個獎項肯定 :

✔ 美國阿拉斯加釣魚雜誌:Gear Gold

✔ 2010年 德國夏季Outdoor 戶外

✔ 2014年 Outdoor Gear Lab 編輯首選

✔ 2018年 美國BACKPACKER 編輯首選 25週年名人堂

LOWA RENEGADE 給你更多選擇!

多種顏色、經典款、寬楦、中高筒、低筒

常見問題

Q:PU材質的鞋底(中底)是否容易水解?

PU材質(聚氨酯)本身的粒子結構,在長時間與空氣接觸後,粒子間的空隙會越來越大,因為氧化作用而產生蓬鬆、剝落的現象,又稱水解。但只要經常穿著,給予PU中底施壓,PU氣孔內的水分子與濕氣就會被擠出而變得密實,就可以降低水解發生的可能性,適合在乎鞋子舒適、長天數縱走、經常登山的人。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