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A源自德國 近百年極致工藝

TASK FORCE 軍用系列 全球特種部隊嚴選!

TASK FORCE 軍用系列

全球特種部隊嚴選!

擁有對於工藝與品質堅持的德國DNA精神,發展至今已將近百年的歷史,堅持以歐洲製造的精神為品質把關。在研發製造設備的投資與學徒制度的工藝傳承下,逐步站穩全球戶外用鞋的領導定位。延伸開發的TASK FORCE 軍用系列更深受全球特種部隊的喜愛和肯定!

擁有對於工藝與品質堅持的德國DNA精神,發展至今已將近百年的歷史,堅持以歐洲製造的精神為品質把關。

在研發製造設備的投資與學徒制度的工藝傳承下,逐步站穩全球戶外用鞋的領導定位。延伸開發的TASK FORCE 軍用系列更深受全球特種部隊的喜愛和肯定!

ZEPHYR GTX® MID
多功能軍用鞋

2021新色限量上市!

Z-6S GTX® C 輕量多功能軍用鞋

Z-6S GTX® C
輕量多功能軍用鞋

女 中筒 輕量多功能軍用鞋(C) 淺沙漠 Z-6S GTX® C

男 中筒 輕量多功能軍用鞋(C) 淺沙漠 Z-6S GTX® C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