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層穿搭系統

icebreaker 分層系統

icebreaker 開創了世界上第一個天然分層穿搭系统,協助您做出完美的穿衣搭配,依據氣候狀況與活動情境,無論是旅行、登山、運動以及平日的穿著,提供您最輕量、舒適且時尚的穿衣提案。

貼身衣物

Underwear

icebreaker 羊毛內衣褲系列,超細纖維的柔軟質地,吸濕透氣性極高,更親膚、更透氣、更舒適,天然抗菌更安心,適合日常生活、戶外運動穿著,皆能享有極佳的舒適感。

底層衣

Base Layer

icebreaker 的底層衣是品牌的經典產品,以高比例的美麗諾羊毛製成,依據不同厚薄度的差異,提供您一年四季的舒適感受。沒有傳統羊毛的厚重感,柔軟親膚不刺癢,是您在戶外活動或是旅行途中,輕量化的第一選擇。

中層衣

Mid Layer

舒適透氣的icebreaker 中層衣,因為美麗諾羊毛吸收水分的特性,能保持身體乾爽舒適,相較於石油提煉的刷毛材質,更能發揮保暖效果。適用於不同的環境,是您冬天不可或缺的保暖衣物!

外套

Outer Layer

美麗諾羊毛材質,加入抗風以及防潑水效果的表布,在天候不穩定的環境,也能提供您全方位的保護。相較於化學纖維的外套,icebreaker 外層衣絕佳的透氣度及親膚性,沒有擾人的雨衣塑膠感,將是您最實穿的一件外套!

數字越大越溫暖

icebreaker 將美麗諾羊毛改造成一个輕盈的分層穿搭系统。天氣比較温暖時,穿一層貼合肌膚的衣物即可;氣温下降時再加上其他層来保暖。當您分層穿搭icebreaker 的服飾時,空氣會被鎖在每個薄層之間,從而提升保暖度。多層穿搭緊密貼合,提供極佳的保暖效果和輕量舒適度。

120

涼爽透氣

150

四季皆宜

175

舒適微涼

200

溫暖透氣

260

保暖禦寒

120

涼爽
透氣

150

四季
皆宜

175

舒適
微涼

200

溫暖
透氣

260

保暖
禦寒

( 註: 數字是代表每平方公尺,所使用的羊毛重量克數g/m2 )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