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限定款 

Taiwan
Collection

魔術頭巾領導品牌BUFF本季特別推出台灣限定款─台灣五嶽系列。以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五座高山為主題,並融合台灣特有物種、台灣山區常見花卉等元素,打造屬於台灣的BUFF頭巾!

播放影音

"

夏季專屬!保持舒爽,感受酷涼

BUFF 新進化的CoolNet頭巾,高防曬係數能夠阻絕98%紫外線。來自瑞士的溫控科技,透過有效的水分蒸散,能夠迅速散熱、達到涼感降溫。讓您在酷暑中保持涼爽、乾燥、舒適!

玉山3952m,為台灣、東北亞第一高峰。以玉山主峰山景、台灣帝雉、玉山龍膽等元素,呈現獨一無二玉山特色的BUFF頭巾!

Coolnet 抗UV頭巾-玉山

雪山3886m,為台灣第二高峰,也是雪山山脈的最高峰。以雪山山景、台灣水鹿、高山杜鵑等元素,呈現專屬雪山特色的BUFF頭巾!

Coolnet 抗UV頭巾-雪山

秀姑巒山3805m,為中央山脈的最高峰。以其山景、台灣黑熊、法蘭西菊等元素,打造出秀姑巒山獨有特色的BUFF頭巾!

Coolnet 抗UV頭巾-秀姑巒山

南湖大山3742m,中央山脈北段的最高峰,山型端凝厚重,素有帝王之山的稱號。結合南湖大山山景、台灣櫻花鉤吻鮭和台灣杓蘭,呈現專屬南湖大山特色的BUFF頭巾!

Coolnet 抗UV頭巾-南湖大山

北大武山3092m,中央山脈南段的最高峰,巍峨高聳,有「南台灣屏障」之稱。融合北大武山山景、台灣雲豹、黃喉貂和台灣繡線菊,呈現具有北大武山特色的BUFF頭巾!

Coolnet 抗UV頭巾-北大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