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專業手套領導品牌

Zanier

Werner Zanier 先生在手套公司工作一段時間後,有了自己創業的想法。本身是一位專業滑雪選手的他,特別熟悉雪地運動。諮詢過許多滑雪選手後,Zanier 的公司在 1969 年於奧地利成立,並專注於國內市場,一直到 2004 年才開始進軍國際。目前,Zanier 已成為知名的手套品牌,銷售至全世界近 40 個國家。

Zanier 自1969 年成立至今已有50 年的歷史,今天也有如昔日,Zanier 堅持採用最佳的材質、與眾不同的設計與絕佳的工藝製造產品,透過與各界運動專家合作的模式,與他們一同研發、改良手套。

在此領域裡深耕50 餘年,對Zanier 來說,它不單只是值得回顧的歷史,也是奠定未來的根基。

Zanier 著重於嘗試與測試新的產品,品牌商標與信念也跟著這股精神不斷前進。受奧地利山脈的啟發、經驗的累積、創新與品牌的核心價值讓Zanier 有今日的蛻變;全新的品牌商標有了明確的線條設計及新的展望。

致力於打造100%無碳產品

Zanier 也注重環境保育的重要性。降低商品製造過程中產生的二氧化碳,採用經國際認證的氣候維護企劃技術,使用回收材質來賦予商品新生命,也是Zanier 向前邁進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