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icebreaker 美麗諾羊毛襪

天然抗臭
採用美麗諾羊毛材質,天然抑異抗臭襪,排濕透氣舒適,超細纖維更親膚。

手工對目
手工對目的襪子接縫處更平整,舒適度更加且不易產生水泡。

3D吸震
3D吸震設計減少運動時對足部產生的負擔,針對不同需求設計不同吸震系統,給您的足部良好的保護。

加強防護
強化腳跟、前緣等襪子最易磨損部位,提高耐用度、增加舒適性。

腳軸功能設計
腳軸功能設計可增加腳軸彎曲時的順暢度,讓襪子配合運動時足部的活動狀態,減少長期運動下的不適。

壓縮區
增加腳背、足弓及腳踝等區塊的支撐性,減少位移、扭傷的情形發生,降低運動傷害的可能性。

透氣區
分布於腳背處的透氣孔隙,能增加足部的透氣度,有效排出濕氣與熱氣,增加穿著時的舒適度。

腳趾功能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腳趾功能設計,能減少腳趾與襪子的摩擦,增加運動中腳趾的靈活度,加強穿著時的穩定性。

健行襪

特殊的3D吸震墊有效減少足部負擔,增加足部、足弓及腳踝支撐性,適合各種登山健行活動,天然抗臭的特性,不用擔心長時間穿著而產生的異味,無論單日或長途健行皆合適。

多功能襪

此系列襪適合各種日常活動,腳軸功能設計減少長時間運動的腳步壓力和負擔,無論是球類、單車或旅行,多功能運動襪能提供良好的足部保護,最適合喜愛運動的您。

慢跑襪

輕量、透氣的襪子專為慢跑而設計,加強腳跟與前緣的部分提高襪子耐用度,特殊的3D吸震墊有效減少運動傷害,就算長程路跑腳部也不易產生疲累。

滑雪襪

保暖和加厚毛圈的設計,腳軸功能設計減少長時間運動不適,發揮了美麗諾羊毛的天然功效,即使在嚴寒環境下,腳部依然感到溫暖舒適,運動起來更沒負擔。

手套

透氣防滑的美麗諾羊毛觸控手套,厚度輕薄可以做為內手套使用,萊卡材質增加手套的貼合度,透氣、輕巧、排汗快乾。姆指與食指指尖的增添特殊可觸控材料,防滑的掌面紋路設計,讓您在寒冷的天候不用脫下手套就可以觸控使用3C產品,登山戶外活動也能強化手部抓握力,實用保暖。

帽子

保暖透氣、柔軟且輕量的美麗諾羊毛針織帽,讓您保暖的同時也保有時尚感。美麗諾羊毛極佳的延展性,彈性更高更服貼。增添萊卡的帽款更加實戴耐用,高度保暖、輕量又親膚,是您秋冬必備的保暖配件。

圍巾

極簡的設計風格加上純天然材質,以生活休閒取向設計的圍巾,100%美麗諾羊毛材質,柔軟、輕量,讓您保暖的同時也保持時尚感。透氣且不易起毛球,親膚不刺癢,優異的控溫效果,不論在戶外或是日常穿搭都有型。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