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然共生 icebreaker is about icebreaking

相信自然就是解答,自然能夠創造更健康、永續的未來。是率先將高品質的紐西蘭美麗諾羊毛應用於所有品項中的羊毛衣品牌,打造出極簡、輕量、保暖的戶外服飾,後來更逐步發展出親膚溫控的分層穿搭概念。透過與牧羊人、農場契約合作的方式,取得最高品質的美麗諾羊毛,這樣的堅持和承諾,也讓icebreaker 成為羊毛衣推薦品牌首選。

一輩子只能生產
30件的珍貴服飾

icebreaker系列堅持百分之百天然,採用美麗諾羊毛製作,每一件服飾都是一種堅持與承諾,讓icebreaker成為羊毛衣領導品牌。 美麗諾羊住在高海拔的阿爾卑斯山頂,為了適應冬寒夏熱的氣候,大自然的演化讓牠們擁有特殊結構的羊毛。一旦超過6歲,美麗諾羊便無法繼續在高海拔生活,也因此,每一隻美麗諾羊一輩子只能製出30件衣物!

天然材質應用

利用自然給予的豐富資源,icebreaker正領導著人們,前往崇尚自然的美好旅程,全品牌使用天然材質比例已高達85%,目標更將以100%純天然作為品牌願景。我們的自然推廣大使,注重服裝選擇對環境的影響,並致力於鼓勵每個人加入回歸自然的行動中來。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