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SULT OF INNOVATION

創新機能。不斷進化。動態恆溫頭巾

ThermoNet 動態恆溫頭巾

BUFF獨家研發技術,極度輕量,高度透氣,極度保暖與快乾舒適,在寒冷的環境中帶來最輕盈溫暖的體驗。Thermonet布料擁有優異的透氣排水性及輕滑觸感,卻也能讓體表保持舒適體溫、降低冷空氣的寒冷感,先進的Primaloft技術,保暖度比傳統纖維材質高四倍,可以說是保暖輕量商品的一大創舉

特殊SIRO織法

BUFF獨家與Primaloft開發的特殊紗線(Silver performance yarn,70%回收材質)及創新紡織技術(SIRO賽絡紡織,2股紗線螺旋繞排列,纖維傾斜程度增加,讓織維間的抱合力加強同時織出的布料擁有良好的光澤、觸感滑爽,讓Thermonet布料擁有優異的透氣排水性及輕滑觸感,卻也能讓體表保持舒適體溫、降低冷空氣的寒冷感。

全新ThermoNet。動態恆溫頭巾

Buff 與纖維科技廠商Primaloft合作,推出全新ThermoNet動態恆溫布料,即使在寒冷的環境中,極致輕薄的ThermoNet能夠讓您保持恆溫舒適,比起一般的超薄布料,ThermoNet擁有四倍保暖機能,優異的溼氣控管,迅速排濕防止風寒,讓身體保持在舒適的恆溫狀態,無接縫技術不產生摩擦,戶外活動更能保持在舒適狀態。70%的材質來自回收材質,因為Buff在乎永續,友善地球。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