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經典頭巾

Original 經典頭巾

Original BUFF®是BUFF®系列中最經典的款式,也是花色最多的款式,創新的『無接縫圓筒頭巾』設計,以及超強彈性具備多種變化與用法,適合各種戶外活動使用,同時也能夠讓您更有型,充分展現你的創意,讓您戴得更安心。

Recycled Spirit 再生理念

使用環保再生材質,我們能夠創造來自回收材質的配件。來自REPREVE®的獨家技術,新研發超細聚酯纖維,100%環保回收符合歐盟認證。

More Comfortable 彈性舒適

全新科技纖維,四向彈性高延展,貼合面部線條,活動時不滑脫。無接縫設計,防止纖維突出使皮膚搔癢,觸感更舒適柔軟

STAY PROTECTED 全面防護

UPF50:戶外活動免不了曝曬於豔陽下,而太陽帶來的風險絕對不能忽視,BUFF系列商品通過AITEXT研究機構檢測,UPF50紫外線防護,可抵禦約98%紫外線,提供絕佳的防護效果。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