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閃運動頭巾

Dryflx 夜閃運動頭巾

專為夜間跑步和運動設計的輕量頭巾,適合跑步和高強度運動。DryFlx科技帶來優異的透氣性、四向彈性材質更貼合不鬆脫,溫控保暖、彈性絕佳、排汗快乾,360度零死角反光設定,讓夜間外出活動更安全。DryFlx讓您在動態活動中保持舒適、溫暖,提升您的活動力!

極致輕量。耀眼夜跑

BUFF最新一代夜閃頭巾,高反射閃光印刷工藝,360度低光源反射,讓安全沒有死角!無與倫比的極速快乾,四項延展的超彈性布料,貼合面部線條更舒適,動態溫控功能讓肌膚持續乾爽,DryFlx讓夜跑,更耀眼!

四向彈性。360度反光。無接縫設計

DryFlx科技帶來優異的透氣性、四向彈性材質更貼合不鬆脫,溫控保暖、彈性絕佳、排汗快乾。DryFlx搭配360度零死角反光設計,使您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盡情享受戶外活動並兼顧安全性;最重要的是反光效果並不會因洗滌次數而減少,提供您優量的保護及舒適度。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24 - Free Time Gea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