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輕量化戶外裝備品牌

澳洲也許缺乏了雄偉的高山,但其遼闊的內陸地形變化彌補了垂直高度不足的現象,森林、沙漠、岩石地形與延綿不絕的海岸線,讓戶外活動更趨多元,也孕育了不少喜愛戶外運動的愛好者。

Sea To Summit-從海平面到高峰,靈感源自於一段由孟加拉灣出發,到登頂素有世界屋脊之稱的喜瑪拉雅山的創舉,由於有愛好研發戶外裝備的創辦人Roland的協助與推動,讓這項壯舉得以實現,也讓Tim成為首位完成由海平面登頂喜馬拉雅山的澳洲人,之後Roland和Tim就不斷嘗試並改進許多戶外裝備,追求更輕量、更耐用、更符合戶外活動的需求。

1983年在西澳的伯斯,Roland用房間裡的一台骨董級腳踩式縫紉機開始了 Sea to Summit 的雛型,在當時的澳洲,輕量化的裝備非常少見,因此Roland決定自行製作和研發,並透過創新的設計不斷改良成長。1990年代 Sea To Summit 正式成立,隨著產品線的開發,Sea To Summit 也從澳洲本土走向了歐洲與北美市場,並藉著卓越的研發能力,屢獲國際戶外用品展大獎。

Sea to Summit 秉持 To Equip and Inspire 的信念,創造輕量高品質且直覺易使用的產品,強調舒適與耐用性,注重各產品在尺寸及使用功能上互相搭配的效果,達成最小化的體積,繼優秀的防水袋設計後,逐步開發了輕量個人配件系列、廚具系列並首先提出睡眠系列的概念,要讓您的旅程不受裝備的束縛。

如今, Sea to Summit 成功行銷至全球50個國家,並在伯斯、雪梨、德國、中國都設有辦公室,持續將高品質的產品推向世界每個角落,讓所有戶外活動愛好者能更舒適地體驗大自然帶給人們的樂趣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