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 機能服飾的時尚演譯

MONTURA®為純正的義大利品牌,於1998年成立,2011年正式引進台灣。

從品牌發展之初,MONTURA®就和高山嚮導及高山救援隊員合作,他們深切了解登山、攀岩及滑雪活動的實際需求,並將其轉化成為產品的設計研發與改良,推出各種能夠滿足戶外活動需求且生活化的機能服飾。

憑藉著對戶外活動的熱愛,以及卓越的立體剪裁設計,融合科技材質與獨特的人文風格,使MONTURA®在時尚王國義大利的戶外服飾市場佔有率達到驚人的60%,是戶外用品界近年來迅速竄升的明日之星。

MONTURA®是戶外知名布料供應商Polartec®及GORE-TEX®的重要合作開發廠商,他們向來走在戶外趨勢最前端,致力於研發最新的科技產品。創辦人在義大利被稱為天才設計師,除了款式設計創新,對用料也相當講究,其中也包含開發自台灣的機能布料,每個產品細節和組成,都充分展現和諧、實用與人性化的價值,這就是MONTURA®對戶外服飾機能與品質的堅持。

Searching a new way.

創新釋放

在山野中探險、在熟悉城市以外的地方旅遊,新的空間、新的語言、新的生活方式,讓人重新認識自我,同時心胸更開闊。

MONTURA®發展的長遠目標,就是不斷發掘實現那些熱愛山野活動,勇於實現自我夢想族群的需求與望。